新闻动态

我院参展珠海产学研推广会,力促院企合作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41


(推广会现场)

121日上午,2018年首届珠海产学研用对接暨中小企业创新产品推广会在北理工珠海学院举办。本次推广会由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旨在促进高校、科研机构与珠海企业产学研对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动能。广东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中小企业局技术进步处、珠海市科工信局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我院相关部门及创新平台负责人参会。

(珠海市科工信局党组书记钟国胜参观我院展区)

作为珠海市引入的重大科研机构,我院此次应邀参会主要开展科技成果推广与新产品展示,共有智能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节能新材料、食品营养与健康、医疗健康等领域10余件展品参展。参展展品均由我院科研团队自主研发,多项技术成果荣获国内外科技奖项,此次参展不仅获得了参会省市领导、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也获得了许多企业代表的青睐,数十家企业的代表咨询洽谈。珠海市科工信局党组书记钟国胜参观完我院展区后,给予高度肯定:“华工珠海研究院建设成效非常好,希望学校更多优秀科技成果落地珠海来转化!”

(企业代表参观洽谈)

我院成立三年多以来,一直致力于创新平台建设、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科技合作与技术服务等方面工作,服务并推动珠海企业产业转型发展,累计与90多家珠海企业开展科技合作并提供技术服务,合作和服务项目达到110余项,与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图文/平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