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激光M2测试仪

发布者:唐艳春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830

型号和规格:M2-200s

制造商/地区:Spiricon公司/美国

主要参数:仪器简介:
激光M2因子,其物理实质是将实际激光光束与标准基模高斯光束(TEM00)进行比较,反映实际激光光束与标准基模高斯光束(TEM00)的接近程度。
Spiricon公司推出的M2-200s自动M2分析仪是全球唯一一款符合ISO标准的M2测量设备,保持着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测量过程中,固定的透镜和高速的自动光学导轨使得相机可以快速的采集到从近场到远场多个位置的激光光斑,测量、传输以及激光功率衰减全部由软件自动控制。
M2-200/M2-200s在工作过程中造束腰透镜和相机位置固定,通过两片反光镜在光学导轨上的自动移动,相机就可以精确的捕捉到从近场到远场不同位置的激光光斑,再通过软件进行数据分析与计算,从而得到M2值、发散角、束腰大小等参数。Spiricon采用了专利的Ultracal基线校准技术,从而可以有效去除环境噪声,得到最为准确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