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创新平台建设工作考评的通知

发布者:唐艳春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81

各创新平台:

为加强对我院创新平台的绩效管理,进一步促进各创新平台建设和发展,根据《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创新平台建设工作考评办法》(附件1)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创新平台建设工作考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与考评期

考评对象为所有由我院拨付平台建设经费的创新(研发)平台,考评期为2015年01月01日至2017年11月30日。

二、考评标准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创新平台建设工作考评办法》文件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包括:科研能力、社会经济贡献、科技成果、人力资源等方面内容。

三、考评方法

各创新平台要实事求是地填写《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创新平台建设工作统计表》(附件2),并提供相应支撑佐证材料。我院平台建设与服务办公室在每个平台建设期年度末(12月份),根据各创新平台上报的统计数据及总结材料,并结合其日常运行情况进行量化打分,最终确定各创新平台考评结果。

四、组织考评时间

2017年12月15日前,请创新平台提交已填写完整的电子版《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创新平台建设统计表》、相关佐证材料电子扫描件及电子版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总结至我院公务邮箱。此外,各创新平台还需提交1份由平台负责人签名的纸版工作总结及统计表至平台建设与服务办公室。

我院将于底召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会议,探讨创新平台建设与发展事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汪晓阳;

联系电话:0756-5659090;

E-mail:z3zc@scut.edu.cn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创新平台建设工作考评办法

附件2: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创新平台建设统计表

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