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与方正电路板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者:唐艳春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85

20183月15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房俊东常务副院长、张凡副院长和汪晓阳老师,以及华南理工大学机汽学院副院长汤勇教授一同前往珠海斗门方正电路板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方正电路板公司代表简要地介绍了公司生产及研发情况,同时房俊东常务副院长也介绍了研究院研发与产业化基地的科研生产现状及政府扶持政策。随后,汤勇教授就团队在散热领域及光电领域的研究成果及技术应用进行深度展示。

在此基础上,双方就电子电路板的散热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汤勇教授创新性地提出了超薄热管(1mm厚度下)和电子电路板结合的结构,利用高导热率的热管替代铜基材。方正电路板公司代表也对此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并对此项前瞻技术进行了深入地分析评估,表达了后期双方深入合作的意愿,共同建立学校-研究院-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实现创新技术的应用推广,促进新型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