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桐引凤·名师荟萃

2023-03-15

我为师生办实事——博士后进出站业务前移到师生服务大厅

近日,为了满足广大博士后们的办事需求,进一步优化博士后业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人事处决定将博士后进站/报到、出(退)站/离校等业务的办理地点调整到五山校区师生服务大厅。

今后,每周一至三和周五下午(节假日除外),校内外博士后研究人员都可以在师生服务大厅“一站式”办理相关业务。位于五山校区一号楼的师生服务大厅环境温馨整洁、简明有序,不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博士后提供了便利,更体现了学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受到博士后们的广泛好评。



一直以来,由于受到办公场地局限性和工作人员多线程同时工作等因素的影响,师生们在办公室办理相关业务时会遇到等待、沟通不及时等状况。通过改善服务软环境,将对外服务型“窗口”业务前移到师生服务大厅,提升服务硬质量,是人事处坚持不断优化完善业务功能布局的具体举措。

接下来,我处还将进一步从广大教职员工的办事需求入手,聚焦痛点、前移服务、提质增效,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水平,让大家看到新变化,增强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