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桐引凤·名师荟萃

2022-11-28

关于公布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初选名单及线上笔试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应聘人员:

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人员资格审查和初选工作已完成,现将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根据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定于2022123日(星期午举行本次公开招聘的线上笔试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形式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本次公开招聘笔试采取线上作答视频监控形式。考生根据要求按时安装考试系统、参加模拟测试、设备测试和正式笔试。

二、考试安排

日期

时间

主要工作内容

1130

17:00

考生下载安装线上考试系统

121

9:00-9:45

考生参加集中模拟测试

122

12:00

考生完成自由模拟测试

123

9:00-12:00

正式考试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详细阅读《考生须知》(附件2)和《模拟测试安排》(附件3),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准备考试。

2.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本次考试将启用考中人工和AI远程监考以及考后监控记录核查等方式对考试过程进行全面监控,考生需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行为,将终止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附件:

1.考生名单.pdf

2.考生须知.pdf

3.模拟考试安排.pdf

 

       华南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