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桐引凤·名师荟萃

2021-11-25

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无机功能材料学术团队专职研究系列岗位招聘启事

华南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双一流”(A类)、“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校园分为三个校区,五山校区位于天河区石牌,大学城校区位于番禺区大学城,广州国际校区位于番禺区国际创新城。三校区交相辉映,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是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获得单位。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材料学科ESI全球排名进入前千分之一,目前位居全球前0.28‰,排名第28位;在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2021年位居全球第28位,软科中国最好学科连续4年排名国内前3。学院科研实力与成绩突出,拥有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国际化示范学院,先后获得国家、省部级各类科研奖励30余项。

“先进无机功能材料”学术团队,目前共有10名科研人员(包括教授3人,副教授4人,副研究员1人,博士后2人),现有在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50多人。主要针对特种陶瓷、功能陶瓷、固废资源化利用、被动制冷材料、纳米无机功能材料等方面展开研究。

团队为促进学科发展,诚向海内外招收专职研究系列岗位副研究员1名,主要从事特种陶瓷、功能陶瓷、功能粉体等方面的基础与应用研究工作。

一、基本条件

热爱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正派,师德优良,学风严谨;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二、招聘条件

    1.具有材料学科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5年内,在本学科领域已取得若干代表性研究成果,并获得同行专家的认可;

    3.兼具相关领域技术开发经验的可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专职研究系列人员按合同聘用制管理,薪酬待遇包括基础年薪、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绩效奖励、子女入学等;

    2.工作条件由科研配套经费、工作场地等组成,具体由学校、学院和团队根据实际情况予以配置。

四、申请方式和招聘程序

将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教育和工作经历,论文、专利及其它成果清单,主要主持或参与的项目简介)等发送至税安泽教授邮箱(shuianze@scut.edu.cn,标题为专职科研岗位应聘+姓名。

简历筛选后,由团队进行面试;通过后报备学院评价和学校审批;审批通过后,学校通知应聘者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人: 潘老师

联系电话:020-8711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