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桐引凤·名师荟萃

2021-09-07

华南理工大学70名博士后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结果已于近日公布,我校在站博士后共70名获得资助,创历史新高。其中,电力学院、环境与能源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医学院、建筑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获资助率相比去年均超过50%,我校博士后队伍的基础研究源头创新能力持续提升。

截至目前,我校博士后规模已超900名,招收规模和培养质量均实现稳步提升,博士后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我校下一步将继续扩大博士后招收规模、提升培养质量,加强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实施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博士后申报各类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激发博士后队伍的科研活力和创新能力,建设一支学术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博士后队伍,助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华南理工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