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桐引凤·名师荟萃

2022-11-28

关于公布2021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资格审查和初选名单及笔试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应聘人员:

我校2021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资格审查和初选工作已完成,现通知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和初选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笔试安排

1.受疫情影响,笔试时间推迟,具体笔试安排另行通知(手机短信通知和华南理工大学人事处官网查看网址:http://www2.scut.edu.cn/hr/)。

2.笔试原则上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岗位1的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评,内容包含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逻辑关系、常识判断和推理、法律基础、教育学基础、校情校史等;岗位2和岗位3笔试为专业基础知识测评,岗位2的笔试内容包括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管理等基础知识;岗位3的笔试内容包括实验技术(含实验教学、设备管理、安全管理)、实验室管理等基础知识,按岗位类别分为大化类、信息类、机电类和土建类等。所有考试科目均不指定考试用书。

注:备博士学位者或与应聘岗位相对应的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可免除笔试环节,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粟佳、胡文莉,电话:020-87110252

咨询邮箱:gkzp@scut.edu.cn

 

附件:通过2021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资格审查和初选名单.pdf


 

 华南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