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桐引凤·名师荟萃

2019-04-10

人事处召开2018年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座谈会

 

  

44日下午,人事处组织召开了“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座谈会”,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和研究生院负责人,教务处和承训学院相关人员,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同志以及5名参训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大家紧扣主题,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会议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他提出2018年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将于本学期结束,为了让学员们学有所得,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希望校内承训单位和学员们结合专项培训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员代表谈了在校期间的体会,表示在校学习、生活都很愉悦,收获良多,但也存在一些实际困难,如部分专业课难度较大,考核方式较单一,建议能多组织一些实践活动等。研究生院、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以及承训学院的相关人员就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周飞同志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军转培训工作,他表示培训工作逐步规范,有助于完善军转干部知识结构,进一步加快军转干部转型,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地方的工作和生活。(图文/粟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