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桐引凤·名师荟萃

2018-04-18

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招聘日语、俄语、德语教师启事

华南理工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79月,入选由教育部、财政部、发改委公布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名单。外国语学院现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翻译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现因工作需要,急需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日语、俄语、德语教师,负责教学科研工作。热忱欢迎相关领域的人士前来应聘。

一、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2、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应届博士毕业生,日语研究方向为日本文学或中日比较文学,俄语、德语研究方向不限;

3、应届博士毕业生不超过35岁,副教授不超过40岁,教授不超过45

4、具有相当的科研能力,有发表高水平论文者,优先考虑。

二、聘用方式及工作薪酬

正式调入华南理工大学,按照学校有关管理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文件名“姓名+应聘日语/俄语/德语教师”)等应聘材料发送至linye@scut.edu.cn邮箱。

2、经学院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将以邮件形式通知面试,按学校有关人才引进政策与程序择优录用;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20-87111604

外国语学院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