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F5餐厅服务项目公开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6


受华南理工大学委托,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对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F5餐厅服务项目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申请人参加。

   一、项目编号:ZZ0220329

   二、项目名称: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F5餐厅服务项目

   三、项目内容及要求

      本项目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F5餐厅食堂的承包经营权,通过公开遴选确定一家服务商负责该食堂的经营服务

     1.项目概况:广州国际校区20229月计划在校人数约6000人,现有三座食堂,B1食堂和D5食堂(本项目均不包含)和本项目F5食堂。本项目F5食堂共三层,首层建筑面积2440平方米,其中餐厅面积1300平方米,后厨面积850平方米;二层建筑面积2370平方米,其中餐厅面积1400平方米,后厨面积850平方米;三层建筑面积1750平方米,其中餐厅面积550平方米,后厨面积850平方米。

   2.服务期限:5年。

   3.服务要求:详见本遴选文件需求书。

   4.本项目为一个整体,申请人须对全部内容进行响应,不得分拆。

   5.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

   四、申请人资格

   1.申请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若以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分支机构参与遴选,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申请人须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如国家另有规定,则适用其规定);

3.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以提交响应文件截止当日,遴选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如“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显示“没有找到您搜索的企业”或“没有找到您搜索数据”,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

4.本项目只接受购买了遴选文件的单位提交的响应文件;

5.不得参与同一项目竞争的申请人(提供资格声明函);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同时参加项目的遴选活动。如同时参加,则评审时均作无效处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遴选。

   五、遴选文件获取方式:

  时间2022617202271(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12: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通过链接http://www.zztender.com/

本项目只支持线上购标,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应当在2022617202271日期间通过链接http://www.zztender.com/获取遴选文件。请申请人于2022711730前登录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zztender.com/”进行操作,从采购公告右侧的“我要购标”入口,相关操作成功后即可下载遴选文件,并可在规定的获取遴选文件时间段内到采购代理机构现场领取纸质遴选文件。遴选文件售价(元):¥500元。(咨询电话:020-87554018,罗小姐)

   六、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78日9:30

   七、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怡路117号银汇大厦5楼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八、开标时间:2022789:30

   九、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代理机构网站(www.zztender.com)、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http://www.gdgxhq.cn)等媒体发布。

   十、联系事项

    采人:华南理工大学

     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理工大学南秀村物资大楼2

   电  话:020-87111386                 

   咨询联系人:钟老师

   代理机构: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怡路117号银汇大厦5

   电  话:020-87554018

   联系方式:李小姐

   项目联系方式

   电  话:020-85165610

   项目联系人:李小姐

   内部纪律监督电话:020-8755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