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五山校区废旧自行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创建和谐文明校园,优化非机动车停车资源,学校将于2022420日对长期停放在五山校区公共区域的废弃自行车进行统一清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废弃自行车的范围

五山校区北一、北二、北三、四、北六、北九、北十五、北十六、北十七、北十八、西二、西三、西六、西九、西十、研二、研六、东三、东七、东九、东十、东十一宿舍自行车停放区域。

二、学校相关部门通过巡查,发现部分车身残破、落满灰尘、轮胎没气等状况的自行车长期停放在五山校区公共区域内,不仅占用了非机动车的停车区域,还严重影响了校园环境。为此,学校相关部门在上述长时间无人使用的自行车上张贴废旧单车告知条。如有被误张贴废旧单车告知条的自行车车主,请于420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购车凭证等有效证件前往西十九学生宿舍广电物业公司办公室办理认领手续。

三、在规定时间内无人认领张贴了废旧单车告知条的自行车,将由学校相关部门进行集中处理。

此次清理工作只清理废旧单车,不包含电动车辆。如有疑问请致电:87110454 黄老师。

 

 

                                                                后勤处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