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学生饭堂引进特色餐饮服务公开遴选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1

 

为了做好我校食堂的餐饮服务工作,丰富广大师生的就餐选择,并结合目前学校饭堂伙食工作实际要求,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现就华南理工大学学生饭堂引进特色餐饮服务项目进行公开遴选,接受合格的竞选人参加竞选,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名称:

华南理工大学学生饭堂引进特色餐饮服务公开遴选项目

2.项目编号:SCUT[2022]GYSGKLX003

3.项目内容:

北区二食堂二楼西北特色风味档口经营权(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北区二饭堂二楼,建筑面积:约560平方米);

中标单位在校方指定食堂区域内营业,经营西北风味的面食、快餐及特色小吃。其经营项目不得超出经营范围。

本项目合同模式为1+1+1

4.遴选原则

公开公正、综合评议、择优中选

5.合格竞选人条件

5.1具有独立的公司法人资格,持有含餐饮服务或管理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5.2具有相关餐饮服务的资质证明;

5.3具有学校(特别是高校)食堂西北风味特色餐饮服务的经验;

5.4有正在履行的餐饮服务项目;

5.5在餐饮管理服务经营活动中无任何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5.6竞选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两年公司财务报表、银行资信证明文件以及近两年的报税表及完税证明记录

6.本次项目遴选公告、竞选报名及发售遴选文件的时间(本次遴选均使用北京时间):

公告时间20224 11日—2022415

报名、遴选文件售卖时间2022411日—2022415

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西区食堂一楼食品采购工作室。

售价:遴选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说明:(1)竞选人必须购买遴选文件及递交响应文件。

         (2)竞选人购买遴选文件须提交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授权委托书、竞选单位营业执照、餐饮相关证照

             复件,原件备查。

7.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42510:00(北京时间),迟到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8.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西区饭堂一楼食品采购工作室。

响应文件收取时间:20224259:4510:00(北京时间)

9.响应有效期:90天(日历天)

10.业主不负责竞选人准备响应文件、递交响应文件及可能收取竞选样品发生的任何费用。

11.有关本次遴选事宜,可按下列联系方式进行查询:

业主:华南理工大学

遴选组织机构:华南理工大学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

    址: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西区食堂一楼食品采购工作室

    话:  87111386

    编:  510640

联 系 人:  钟老师   邝老师

 

  

                                                   华南理工大学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