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中心酒店“幸福大讲堂”全新启航

发布时间:2021-04-26

422日,大学城中心酒店亲情服务和企业文化品牌升级后的首场“幸福大讲堂”隆重举办。

动感激情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也反映出员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各部门的礼仪展示,动作标准,整齐划一,体现了员工的专业素养和对客服务的超高标准;而获奖员工的亲情案例分享,不仅道出了亲情服务的真谛,也让在场的员工感受到客户的认可与感动;客户满意度分析,则指出了酒店的优势以及需要改进和提升的问题。   

    常务副总经理关杰灵对升级后的企业文化品牌“遇见美好、幸福生活”进行了解读,并表示大学城中心酒店将在坚持亲情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相信在酒店管理团队的身先士卒下,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的努力下,不仅会让更多客户感动,也能让员工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幸福大讲堂作为亲情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定期举办,通过开展礼仪展示、客户满意度分析、案例分享等活动,提高各部门的服务技能,增进部门间的交流,后续还将邀请专家进行各类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