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集思广益,大学城中心酒店开展多场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根据后勤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近日,大学城中心酒店开展多场“学史力行、集思广益”的专题研讨。

酒店管理团队全体成员重点围绕“酒店党建品牌创建”、“酒店吸收合并”、“酒店短板摸查及创新发展”、“酒店制度优化”、“酒店企业文化建设”、“酒店人力资源配置”、“酒店功能区域布局”等专题进行研讨。常务副总经理关杰灵与管理团队一起结合新冠疫情形势下的市场变化和酒店现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剖析,展开充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大学城中心酒店管理团队参加研讨会


通过研讨,大学城中心酒店拟结合亲情服务,创建“亲情党建”品牌;根据各部门建议,统筹制定酒店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并逐步实施;确定每年4月为制度优化活动月;拟升级企业文化品牌为“遇见美好、幸福生活”,并通过开展“幸福下午茶”等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在尊重员工意愿、部门协商一致的前提下,制定灵活用工方案,优化人员配置,形成酒店和员工共赢的新型用工模式,目前酒店内部共享员工5人,初步估算每年至少节约人力成本约10万元;从客户需求出发,优化功能区域布局,对会议、康体、泳池等职能进行切分,完善操作流程、制定促销方案,并对相关区域进行低成本的微改造,提高酒店空间利用率。

改革措施及成效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学城中心酒店将结合具体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创新,做幸福生活方式的传播者,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办好实事,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