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329日下午,后勤处第一党支部在物资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动员部署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认真进行了学习交流。

党支部书记接着说明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方法和步骤,并代表支委会提出了初步设想,供大会讨论。

经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确定了以下具体任务和要求:

(一)每人至少通读一遍规定的学习材料

(二)每人至少写四篇心得体会

(三)每人至少参加四次专题集中学习培训

(四)每人至少参加四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五)每人至少观看两部红色经典影视片

(六)每人至少参加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七)每人至少写一篇主题征文稿

(八)每人为师生员工做一件好事

(九)每个部门为师生办一件实事

(十)每人写一篇学习教育总结。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身心投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