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如一家,大学城中心酒店举办员工集体生日PARTY

发布时间:2021-03-30

春风徐徐,阳光明媚。325日,大学城中心酒店在一楼幸福空间,举办2021年度首次员工生日会,1-2月份生日的员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点燃生日蜡烛,唱响生日贺歌,寿星们在歌声中许下美好愿望。行政部不仅准备了美味的蛋糕和零食,还精心筹划了猜数字、双人你划我猜、萝卜蹲等趣味活动。在游戏过程中,各位员工欢歌笑语,相互协作,释放压力。在你划我猜的环节,气氛最为热烈,比划者手舞足蹈,猜谜者茫然若痴,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关杰灵常务副总也参加了此次员工生日聚会,他在致辞中指出,大学城中心酒店就是一个大家庭,正是有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才成就了酒店的发展,他衷心感谢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并送上生日祝福。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生日聚会也进入尾声,大家却意犹未尽……员工们纷纷表示特别开心,特别感恩。让客人宾至如归,让员工快乐健康是我们企业文化的重要理念,大学城中心酒店将一如既往的不忘初心,让员工舒心让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