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总支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925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在水电中心会议室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后勤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孙连坡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题,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摘选内容。孙连坡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上要站得稳、靠得住,主动寻找和纠正自身存在的不足,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他强调,党员要提高政治素养,加强纪律学习,尤其加强平时的自我学习,强化自律意识,高度警惕,悟透悟深,管好自己责任田。紧接着,党总支纪委书记金朝霞宣读了关于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和中共华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通报文件。

最后,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