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关于2020年暑假轮休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9

各科室、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的通知》,结合当前疫情发展和我处工作实际情况,现将我处暑假轮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科室、中心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可从2020714日(星期二)至730日(星期四)安排人员轮休。

二、轮休期间,各科室、中心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需安排人员在办公室值守。值守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三、请各科室、中心于710日下午1700前将《后勤处2020年暑假值班安排表》电子版发送至后勤处综合科邮箱:z2hq@scut.edu.cn

四、请各中心于711日前将《后勤处2020年暑假各服务点对外营业时间安排表》电子版发送至后勤处综合科邮箱:z2hq@scut.edu.cn

五、其他事项

1.放假前,各科室、中心认真做好安全自查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假期要落实各项防火、防盗措施。

2.各科室、中心要切实组织安排好本部门的暑假值班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具体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3.值守人员应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值班记录、来访接待和电话接听,重要事项及时报告科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分管处领导。

4.员工假期原则上不予离开广州。如有特殊情况离开广州的,各科室、中心负责人需向分管处领导报告,科室、中心其他人员则需向其科室、中心负责人报告。

 

附件:   1.后勤处2020年暑假值班安排

         2.后勤处各服务实体2020年暑假对外营业时间安排

  

  

                                       后勤处

                                    202079 

  

后勤处2020年暑假值班安排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