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食堂供餐安排等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为确保疫情期间学校师生就餐安全、有序,5月11日中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麦均洪专程赶到西区学生食堂察看了附属学校中学生的午餐就餐情况。

                        

麦均洪认真听取了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关于附属学校中学生在西区学生食堂的供餐安排,现场走访察看了学生就餐秩序、安全管理措施的布控等工作,并深入咨询了解了学生对饭菜安排、餐饮搭配等满意度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麦均洪对后勤处、校工会、附属中学等部门协同做出的严密安全防范工作措施给予了肯定,同时对食堂供餐管理和学生就餐指引提出了工作要求。麦均洪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也直接关系到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开展和学校的和谐稳定,要时刻把食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尤其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要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机制,优化工作安全流程,确保师生就餐安全。同时,在提供餐饮服务保障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学校食堂膳食的制作品质,丰富菜品菜式供应,让师生更加满意。
                      
食堂检查结束后,麦均洪又赶到了学校清污分流工程建设和校园快递整合建设现场,给予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强调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快学校民生工程建设的推进力度,加强安全文明施工,最大限度的降低对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干扰,确保不影响学校师生返校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