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处深入对接开展孔美村、云县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11月12日上午,后勤处在后勤物资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扶贫工作协调会,聚焦孔美村、云南云县扶贫问题,深入研讨当地扶贫工作的开展。后勤处处长孙连坡,副处长洪梦晓、金朝霞,组织部副部长苏健裕、干部沙柯宇,云县人民政府挂职副县长张健,孔美村党总支第一书记苏秋斌,孔美村工作队队员张玉彪,以及后勤处综合科、财务科、维修管理科、水电管理科、园林管理科、饮食服务中心、维修与水电服务中心、绿化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了孔美村小学生参观华工校园冬令营活动安排、农户蔬菜种植供应、派工支持当地广场建设工作和绿化工作等,并围绕云县干米线供应、头道云泉矿泉水供应、饭堂设置当地美食窗口、解决当地高职人员就业问题等,逐项深入交流,逐一解决问题。
               
孙连坡表示,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琪瑾在短短一个月内连续带队到孔美村走访,证明学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的开展,在当地考察时也作了必须落地的指示和要求,章熙春书记表示我们学校的扶贫工作要争做第一,力拿省的优秀、全国的标杆,我们后勤处必须全力支持一线扶贫工作,这也是我们当前阶段最重要的政治工作,在会议召开前我也与各位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我们对于扶贫工作的态度是一致的,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尽其所能将扶贫工作做好,同时也要保时保质让扶贫措施落地有声,立见成效。此外,我们开展扶贫工作不仅仅是孔美村、云县,同时也要做好对我们后勤员工的“扶贫”,我们员工经济条件较差,让员工参与孔美村建设的同时,我们应该适当增加他们的收益,让他们安全、舒心、放心做好当地扶贫工作。
最后,后勤处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也在会议上一致表态全力支持学校扶贫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