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4

各科室中心:
为提高后勤员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知识和技能水平,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粤教防组〔2020〕40号)精神和学校《抗击新型肺炎十九号文: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结合后勤实际情况,现就培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登陆广东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zy.gdedu.gov.cn)在线或下载学习。
二、培训内容
传染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新型冠状肺炎基本知识、新型冠状肺炎日常防控操作技能、新型冠状肺炎应急处置措施等。
三、工作要求
各科室、中心要高度重视员工的培训工作,在自行组织培训的基础上,要充分挖掘和利用各类资源,积极联合校医院等卫生健康部门共同开展培训,确保各类人员全覆盖,达到预期培训质量和效果。请各科室、中心于3月9日前完成培训工作,并于3月11日前将培训情况报告发至后勤处邮箱z2hq@scut.edu.cn,学校将适时进行检查。
后勤处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