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10月24日下午,后勤处第二党支部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后勤处副处长洪梦晓、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波分别主讲专题党课,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饮食服务中心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广东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录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片。视频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食堂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建一流高校饮食服务体系,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波主任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作了题为《在平凡岗位上做成一两件有意义的事》专题党课,用自身的经历和感受向大家讲述何谓初心。
                     
洪梦晓副处长专题党课题为《做好伙食保障工作,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党课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展开。她通过数据展示我校的世界排名正在逐步上升,现在正是爬坡攻坚的阶段,学校的进步来自师生们的奋斗,做好伙食保障工作就是为师生们的奋斗作保证。接着,她从食堂管理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和食堂满意度调查综合分析,提出“硬、软、虚、实”四点伙食保障工作再提质升级的工作指导。这次党课采取师生互动形式,现场邀请多位党员同志结合党课主题分享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让全体与会人员获益良多。最后,洪梦晓副处长于大家共勉: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勇前行,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在努力拼搏中赢取自己最有价值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