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工社区老年人免费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20 浏览次数: 10

 尊敬的华工社区居民:

       2022年下半年的华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华工医院)社区老年人免费体检开始报名啦,欢迎各位符合条件的居民积极报名,每人每年享受一次。

1、免费体检条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① 年龄在65岁及以上华工户籍居民(需提供身份证)

居住满半年以上的65岁及以上华工常住居民(需提供居住证)

③ 华工社区常住的35岁及以上的原发性高血压患者和Ⅱ型糖尿病患者(需提供慢性病门诊病历)

注意:本次免费体检报名,是针对没有享受华工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体检服务的华工社区居民。

2、报名所需材料:

(1)既往参加过华工社区老年人体检的请携带往年的体检卡或本人身份证;

(2)第一次报名参加免费体检的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华工居住证;

(3)35岁及以上的原发性高血压患者和Ⅱ型糖尿病患者请携带身份证、慢性病门诊病历。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5号截止,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 14:30--17:00

4、报名地点:华工医院办公楼206只接受现场报名,咨询电话87110254。

5、体检时间:11月1日至12月23日(周末、节假日除外),实际体检时间以现场报名时安排为准。

6、体检地点:华工医院体检中心

7、体检项目:

65岁及以上常住老年人:

      一般体格检查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口腔、内科、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中医体质辨识、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三项、肾功两项、空腹血糖、血脂四项、艾滋病抗体检测心电图腹部肝胆胰脾)。 

35-64岁的原发性高血压患者和Ⅱ型糖尿病患者:

      一般体格检查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口腔、内科、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三项、肾功两项、空腹血糖、血脂四项

(三)附加项目:

2022年广州市癌症早诊早治大肠癌筛查项目

近年来,我国大肠癌发病率持续上升,为及早发现早期大肠癌及癌前病变,及早有效治疗,降低大肠癌的病死率和提高生存率。2022年华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大肠癌筛查项目。

免费筛查对象:居住在华工社区年龄在45~74岁(含45、74岁)常住居民(华工社区户籍或居住满6个月以上的居民)。

注意事项: 既往确诊过大肠癌患者,不能参加本项目

8、体检结果:

      此次检查结果2023年1月10日前在体检中心领取2023年1月10日后请到保健科领取。请于体检结束后一个月的工作日下午15:00-17:00,携体检卡或其他身份证件前来领取。

9、体检注意事项:体检抽血及彩超项目均需空腹,请携带简易早餐及日常需服用的药物,体检结束后及时进餐及服用药物。



华工医院

2022-10-20

listcolumnmaindisplay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