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行教职工网络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2-10 浏览次数: 165

网络安全培训现场


国家网络安全工作要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保障个人信息安全,维护公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20199月,习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重要指示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在此重要的历史节点,网络安全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国家安全高度上来。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提高全校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以及管理干部、管理员队伍的网络安全管理基础与技能,今年9月-11月,校医院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对全员156人采用线上和线下集中学习等学习方式进行了网络安全培训。

此次网络安全培训目标:普及基本网络安全法规、数据安全法、日常上网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教职工在日常生活工作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图文/校医院)


listcolumnmaindisplay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