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招聘合同工启事
发布时间: 2020-07-31 浏览次数: 943

华南理工大学医院是由学校承办的综合性医院,2005年挂牌成立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街华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广州市的医保定点单位。现有在职人员150余人,医院设有综合病房,2019年门诊量达30万余人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公卫医生2名,护士2名。

一、应聘条件及工作地点

(一)公卫医生

全日制预防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有较强文字表达能力,有计免上岗证、社区公共服务工作经历、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工作地点:五山校区医院

(二)护士

全日制护理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能单独值夜班;有两年“二甲”医院以上临床护理工作经验、社区护士上岗证者优先。

工作地点:五山校区医院或番禺大学城门诊部

二、工作职责

()公卫医生:负责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包工作。

(二)护士:参与临床一线值班,负责常见病、多发病临床护理工作。

以上人员均需参与医院日常体检、保健、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完成科室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三、待遇

按华南理工大学合同工用工有关规定执行,享受相关待遇。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时间:截止202087日。

2.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包括简历、证件扫描件制作成压缩包发送至报名邮箱z2yy@scut.edu.cn,压缩包名称及邮件标题均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3. 面试:符合条件者另行通知面试。

4. 录用:经医院试工考核,报学校人事处,择优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5. 联系人:肖老师,联系电话:020-87112371

    

 华南理工大学医院

    2020731


listcolumnmaindisplay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