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医院发热诊室暂时停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11 浏览次数: 1055

广大师生员工: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的紧急通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发热门诊感染防控及医务人员防护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校医院现有的接诊环境条件,为避免交叉感染,确保校园防控安全,从2020212日起,校医院发热诊室暂时停诊,开诊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发热病人直接到就近的二级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校医院发热诊室停诊期间,我校公费医疗教职工和医保学生,因发热直接到外院就诊产生的医疗费用,开学后无需转诊单,凭外院就诊病历、教工病历本(或学生病历本)、发票和明细清单回校按规定报销。

   

 

                                     校医院

                                 2020211

 

 


listcolumnmaindisplay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