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男教工体检补检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02 浏览次数: 454

校内各单位:

2018年度在职男教工体检即将结束,但有部分男教工因故未能及时参加体检,现根据情况安排补检时间,请未参加体检的男教职工相互转告。在补检时间完成体检项目。

已进行预约但未进行体检的男老师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如:一卡通)在规定体检时间直接前往校医院体检中心前台处领取表格。

未进行预约的男老师请先在校医院网站(http://www.scut.edu.cn/hospital/)按照2018年体检工作流程进行体检预约(至少需提前两个工作日)。预约成功后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如:一卡通)在已约好的时间前往体检中心前台处领取表格。

补检时间:

2019年1月14、15日上午为男教工补检时间

体检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1:00(抽血需在10:00前完成)

体检中心联系电话:87112327,咨询QQ:1142460958。

 

 

            校医院

             2019年1月2日

listcolumnmaindisplay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