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广东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18-12-18 浏览次数: 712

经广东省卫生系列高级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我院蔡艳丽、曾雪梅、贺宏丽三名同志申报普通内科(基层)副主任医师评审获得通过。根据《广东省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管理办法》(粤人发【2002】236号)的规定,现对经2018年度广东省卫生系列高级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任职资格人员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8年12月18日上午9时起,至2018年12月27日上午9时止,共7个工作日。若对通过人员取得资格有异议,请书面向学校人事处聘任办、学校纪监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必须签署真实姓名(须手写)。举报线索不清且未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公示时间截止后反映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学校受理部门及地址:

1. 人事处聘任办

电子邮箱:rscpzb@scut.edu.cn   电话:87110106

地址:学校37楼410室

  

2.     纪监办公室     

电子邮箱:j2jb@scut.edu.cn     电话:87110207

地址:学校37号楼328室

  

                                    华南理工大学医院

                                    2018年12月18日

listcolumnmaindisplay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