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医院正式启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08 浏览次数: 757

广大师生和社区居民:

根据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为下一步实行社区首诊、分级诊疗打好基础,按照广州市卫计局的要求,校医院(华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签约对象为我校教职工、学生及辖区内社区居民,重点为慢性病患者、老年人、孕产妇、儿童等人群,签约后将由全科医生、公卫医生、社区护士组成的家庭医生团队,负责为签约成员提供健康服务.拥有自己的家庭医生,您可以享有以下服务:

1、为您建立健康档案,定期跟踪随访,实施健康动态管理。

2、为您提供门诊诊疗、健康咨询和指导,根据病情需要,您的家庭医生可协助安排您转介到院内其他专科医生处就诊,或转诊到与我院有技术协作关系的“三甲”医院专科就诊。

3、为您提供预约门诊,优先就诊。

4、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可享受长处方服务。(每次可取1个月降糖或/和降压药物)

5、首次签约的居民可以享受免费社区基本套餐体检一次。

签约地点:门诊诊室、住院部医生办公室、体检中心、保健科

咨询电话:8711025487112371

签约时间: 8:00-12:0014:30-17:30(节假日除外)

  

校医院

华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6127

 

listcolumnmaindisplay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