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交流会

2019-09-26   编辑:梁文浩

 

会议现场                                                                   汪双凤教授

 

高学农教授                                                                   张立志教授

 

常杰教授                                                                     樊拴狮教授

       2014年9月26日下午,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会在逸夫工程馆105会议室顺利召开。重点实验室主任汪双凤教授,副主任张立志教授、常杰教授、蒋翔副研究员等3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重点实验室主任汪双凤教授的主持下拉开序幕。汪教授首先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及实验室研究方向和人员组成情况。其后实验室各学术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团队近期的科研成果和最新研究进展,并在提问环节与参会的教师进行了互动。学术交流环节后,四位新入团队成员就自己的个人简历及学术研究方向和进展做了汇报。实验室全体成员对几位新进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诚挚希望他们在各自合作导师的指导下大展宏图。整个会议在轻松愉快的交流讨论中进行。会议的举办增进了实验室新老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帮助新进教师解决了工作上的难题和困惑,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