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热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2014年工程热物理年会

2019-09-26   编辑:梁文浩

 

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年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及海外学者24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收到会议论文2500余篇。我院张正国院长、张立志教授、汪双凤教授等教师及多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盛会。

令人鼓舞的是,传热重点实验室主任汪双凤教授当选为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理事,也是我校唯一的一名理事!此外,汪双凤老师指导的博士生洪思慧及张立志老师指导的博士生符黄喜的会议论文均获得会议论文二等奖,论文题目分别为《超薄平板环路热管传热性能的实验研究》及《全热回收转轮中的热质传递特性研究》。可喜可贺!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下属有六个专业分会:燃烧学、传热学、气动、热力学、流体机械与多相流。每个分会每年举行年会,但总会是每五年一次。今年的总会由六个分会共同举办,也是全国工程热物理学术界的重大盛事。参加此次大会,是我院能源学科掌握国内外学科发展前沿,扩大视野,提升学术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与国内知名院校加强交流的重要途径,有利于我院在能源研究方面做的更大,更强。(图/文  郭艳芹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