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4年度科研总结暨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09-26   编辑:梁文浩

 

张正国院长致辞

 

汪双凤教授做主任报告

 

会议现场


     2014年12月25日下午,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度科研总结暨学术交流会在逸夫工程馆405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在重点实验室主任汪双凤教授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张正国院长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五十余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李忠教授、廖世军教授、王海辉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会上,汪双凤主任对重点实验室2014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主要包括本年度的科研项目、成果鉴定、申请/获批专利、论文发表、人才培养和引进等;并对2015年重点实验室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规划,指出需进一步加强相关研究方向上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凝练标志性研究成果,组织申报重大科研项目和科技奖励,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引进人才等。实验室各学术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团队一年来的科研成果和最新研究进展,并在提问环节与参会的师生进行了互动。除此之外,特邀嘉宾也分别介绍了各自所从事的研究工作,并表示希望实现自身与重点实验室在研究方向上的优势互补。王海辉副院长还对实验室如何发展壮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图/文 郭艳芹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