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传热与节能国际研讨会”(5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Heat Transfer and Energy Conservation,ISHTEC2016)将于2016年11月11日—13日在广州举行

2019-09-26   编辑:梁文浩

  “第五届传热与节能国际研讨会”(5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Heat Transfer and Energy Conservation,ISHTEC2016)将于2016年11月11日—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本次会议由华南理工大学传热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会议主席为中科院院士、西安交大陶文铨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张立志为共同主席,汪双凤为组委会主席,秘书长为张立志(兼)。

      本次会议旨在针对传热与节能面临的问题,针对本学科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及尖端科学技术、新的学术理论进行研讨与交流,促进国际传热与节能界与我校相关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会议的主题是传热节能与多相流,议题涵盖强化传热技术、新型换热器、传质强化与能源材料、空调制冷、蓄能等。会议主题为:传热节能与多相流。本次会议将于2016年全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年会同期举行。

      传热与节能国际研讨会是传热与节能领域的盛会,已连续主办4届,其宗旨是探讨能源与环境中的传热问题,寻求节能新技术与新途径。已在广州连续主办4次 (1988, 1997, 2004, 2012), 全部是华南理工大学主办。每次都有150多人出席,来自日本、英国、美国等国家的专家学者对各自传热节能的进展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将邀请院士、国内外知名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会议的优秀论文将在SCI期刊《Heat Transfer Engineering》上出版。会议详细信息请浏览网站Http://www.ishtec2016.org


时间节点:

摘要截止日期:2016年8月1日

摘要接收日期:2016年9月1日

全文截止日期:2016年9月1日

提前注册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日

大会日期:2016年11月11-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