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新能源汽车的高性能化 研究”进展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09-26   编辑:梁文浩



2016年2月28-29日,由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汪双凤教授承担的中日科技合作项目“新能源汽车的高性能化研究”进展交流会,在化学与化工学院逸夫工程馆105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日本方合作单位13名学者教授及企业技术负责人,以及中方合作单位天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学院课题组师生。化学与化工学院张正国院长也带领课题组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汪双凤教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她用风趣幽默的致辞对前来参会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九位参会代表分别就自己的研究内容做了口头报告,参会人员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报告结束后,在汪教授的带领下,参会人员一一阅读了展板报告(12个),进一步就各自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在汪双凤教授的总结发言下结束。汪教授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各参会单位有更多更好的合作。参会人员均表示此次会议交流非常成功,从中受益匪浅。

(图/文  郭艳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