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能源期刊 (Elsevier)主编严晋跃教授应传热重点实验室邀请来我院访问讲学

2019-09-26   编辑:梁文浩

严晋跃教授学术报告

严晋跃教授(前排中)与学院教师合影

2014年11月12日下午,应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国际能源期刊 (Elsevier)主编严晋跃教授,在逸夫工程馆105会议室做了题为“The future transition and innovation of energy systems”的学术报告。会议由传热重点实验室主任汪双凤教授主持,张正国院长、钱宇教授、李忠教授及化学与化工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严教授生动的讲解了全球经济发展与污染排放的关系,并强调在全球气候不断变暖的形势下能源结构调整的重要性,以及在未来的能源系统中我们急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并就期刊投稿方面的问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报告会之后,严教授参观了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高度赞扬了我院在能源研究方面的工作。(图/文郭艳芹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