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9-26   编辑:梁文浩


2017年11月25日,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14名委员、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处蒋兴华副处长、化学与化工学院张正国院长、重点实验室绝大部分教师及80余名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重点实验室主任汪双凤教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处蒋兴华副处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参会的委员们表示欢迎,并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正国院长发表讲话,感谢学术委员会对重点实验室工作的指导,并希望委员们在听取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报告后,能够直接坦率的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重点实验室主任汪双凤教授从科研成果、队伍建设、开放运行与学术交流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会议还邀请了学术骨干张正国教授、廖世军教授及王军副教授等人分别作了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学术委员会成员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重点实验室今后如何强化联合实验室内部的有机融合及进一步发挥工程热物理与化学工程学科的交叉优势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陶文铨院士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实验室应该进一步发挥华南理工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联合的优势,为下一次评估做好准备。最后,汪双凤主任致辞感谢学术委员对重点实验室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及实验室全体师生为重点实验室发展做出的贡献。



图/文  郭艳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