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2013年度科研总结暨学术交流会召开

2019-09-26   编辑:梁文浩

2013年12月27日下午,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3年度科研总结暨学术交流会在逸夫工程馆405会议室顺利召开。重点实验室主任汪双凤教授,副主任张立志教授、常杰教授、蒋翔副研究员等50余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电力学院陆继东教授、机械与汽车学院汤勇教授等应邀参加学术交流。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对此次会议十分重视,院长张正国教授、副院长王海辉教授都拨冗出席。

      会议在重点实验室汪双凤主任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并由学院张正国院长致开幕词。会上,实验室各学术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团队一年来的科研成果和最新研究进展,并在提问环节与参会的师生进行了互动。除此之外,特邀嘉宾也分别介绍了各自所从事的研究工作,表示希望实现自身与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上的优势互补。在此基础上,汪双凤主任对重点实验室201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主要包括本年度的科研项目、成果鉴定、申请/获批专利、论文发表、人才培养和引进等;并对2014年重点实验室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规划,指出需进一步加强相关研究方向上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凝练标志性研究成果,组织申报重大科研项目和科技奖励,实现重点实验室做大、做强。

 

 

 汪双凤教授进行主任报告

   

 

 张正国院长致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