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开放基金开始接受申请的通知

2019-09-26   编辑:梁文浩

 华南理工大学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目前我国唯一有关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研究的重点实验室,其开放基金主要资助与传热强化及过程节能有关的、有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

      2013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自2013年12月1日起开始接受申请,2013年12月31日停止受理申请。2013年拟资助项目的额度为每项1~2万元,资助期限2~3年。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参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和《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指南》。请各位申请者认真填写《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表》并于2013年12月31日前 ( 以邮戳为准 ) 将申请表及附件材料一式两份连同申请表电子版递交联系人。《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表》可在本重点实验室网站下载专栏下载。

 

联系人:王 磊

电 话(传真):(020)87113870

Email:wangleif@scut.edu.cn

地 址:广州市五山路381号 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 编:510640

 

附件:传热强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指南2013

         传热强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