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广州国际校区新教师全英教学启航培训-微课教学研习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23-03-23

广州国际校区各学院:

为搭建校区全方位教师培训平台,全面提升新教师全英教学能力,提高国际化课程建设水平,推动校区国际化办学发展。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教务处拟组织新教师全英教学启航培训-EMI微课教学研习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EMI微课堂为载体,新入职教师在中外专家组指导下开展如何上好一堂课的深度研习,共同完成EMI微课堂的备课与教学展示,实现教学能力的快速提升。本学期活动分三期进行,由专家组成员分别担任每期活动导师。

二、组织方式

新入职教师参与专家组指导下的一对一EMI教学研习,研习结束后进行微课堂展示,微课堂时长为20分钟/人。其他教师现场观摩微课堂后,参与EMI教学研讨。参与研习的每位新教师正式上课后将再进行一次专家跟踪指导与教学反思。

三、活动安排

日期

具体安排

3月28日(周二)

12:30-13:30

微课堂教学研习活动介绍午餐会

地点:D3 格物音乐吧,提供简餐

 

微课展示会时间另行安排

四、参会人员

1.各学院暂未承担教学任务的新入职教师;

2.新教师研习营在训教师;

3.未完成三年轮训计划的在职在编专任教师;

4.各学院代表教师及感兴趣的教师。

五、其他

1.该活动计入新教师研习营教学诊断学时;

2.该活动计入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三年轮训计划相应学时;

3.联系人:梁继虎,020-81181637。


附件:报名二维码

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教务处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