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成长 交流中发展 广州国际校区召开第二次宣传员座谈会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22-07-01

在培训中促成长,于交流中谋发展。6月30日,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组织召开广州国际校区宣传员座谈会暨宣传工作调研,各职能部门、书院、学院、研究院等共20余名宣传员老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现场

本次会议特邀华南理工大学微观科学艺术研究所老师进行《平面排版原则》业务培训,围绕“版式设计四大原则”主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对齐原则、对比原则、重复原则、亲密原则”等之于版式设计的作用,以及在平面构图和对齐方式中的应用。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分享中,宣传员们深刻了解了设计的要义,对美和情感在设计中的表达有了新认知。

业务培训

校区宣传工作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还进行了宣传工作调研。各单位宣传员结合实际情况,依次介绍本单位宣传相关工作,并查找现存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畅谈未来规划。同时,各单位宣传员还针对校区整体宣传工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发言

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各单位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就相关共性问题进行回应,提出通过整合资源、充实内容、创新形式、壮大队伍等促进校区宣传工作创新,通过加强校内外单位联动提高宣传水平等。相信在各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广州国际校区宣传工作将紧扣时代脉搏,与校区发展共进,不断迈上新台阶。本次座谈会形式多样,干货满满,得到了与会宣传员的认可和赞许。(图文/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