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广州国际校区2022年实验及工程技术系列人员招聘拟聘人选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应聘人员:

学校于2022年4—6月开展了广州国际校区2022年实验及工程技术系列人员招聘工作,现将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名单附后)。

在公示期内,对拟聘人选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学校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本单位公章。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没有具体事实的反映不予受理。经公示无异议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学校将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予以聘用。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7日—7月3日

受理单位: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学校纪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81181615(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020-87110195(学校纪委办公室)

电子邮件:academic@scut.edu.cn(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j2jb@scut.edu.cn(学校纪委办公室) 

 

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

2022年6月27日


附件:

广州国际校区2022年实验及工程技术系列人员招聘

拟聘人选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刘宇达、孙钦坤、陈宇清、林国志、高鹏举、徐桑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