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隐患!广州国际校区顺利通过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22-05-12

近日,广州市番禺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到广州国际校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东吴服务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消防检查现场

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校区消防工作整体情况、信息化物联报警平台运行及设备房可视化建设情况等。

在C2a消防控制室,检查组一行依次查验交接班记录本、防火巡查记录本、消控室火灾报警控制器记录本、消防维保记录等消防档案资料,对消控室值班人员的主机操作熟练程度和火警处置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查验,详细检查了校区消控室值班和消防工作人实操情况。

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校区消防工作

检查组一行还到Q地块消防水泵房查看喷淋泵压力、水位、人员持证等关键项目,检查校区信息化物联报警平台,抽查了C3b消防风机加压送风系统运行情况。

广州国际校区校区微型消防站

检查组一行对校区严格落实消防工作要求给予高度肯定,对校区在水泵房可视化建设和物联报警平台应用给予高度赞誉,希望校区继续保持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守护校园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广州国际校区消防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平安校园建设更加稳固。(图文/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