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广州国际校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知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22-04-28

校区各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广州国际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应急响应、快速处置的能力,定于4月29日开展校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具体安排如下:

一、演练时间

4月29日(星期五)下午14:00-15:00

二、演练地点

D5e学生宿舍、D3b教学楼二楼

三、演练内容

情景模拟国际校区D5e学生宿舍发现有学生被疾控中心判定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学校启动应急预案,按疾控中心要求,对病例进行转运,对密接者、次密接者集中医学观察,对D5e栋及D3b教学楼进行管控及消杀等事项。

届时将有模拟转运车辆、着防护服的医务人员和消杀人员在校园穿行演练,请师生们不恐慌、不传谣,同时给予支持与配合,以确保整个应急演练安全有序进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师生做好日常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共筑校园免疫屏障。


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