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黄恕明一行调研广州国际校区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22-01-17

  近日,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恕明调研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周青峰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

  会上,陶韶菁介绍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近年来办学成绩、一校三区办学格局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广州国际校区“在地国际化”办学特色和全要素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办学实践。得益于教育部、广东省和广州市的从政策到经费投入等全方位保障,广州国际校区办学时间虽短,但办学成效显著,社会影响力和示范效应日益扩大,陶韶菁感谢共建各方特别是广东省给予广州国际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广州国际校区办学改革,进一步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勇当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发展排头兵。

  黄恕明对学校和广州国际校区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广州国际校区本科生招生、学科专业设置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黄恕明希望学校进一步探索完善综合评价招生方式,切实保障国际校区生源质量,为广东、为湾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参观创新工场

  会后,黄恕明一行还参观了明真阁、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本科生机器人实验室、创新工场等校区日常学习和教学科研场所。

  省发改委社会和就业处、市发改委社会和人口处、广州国际校区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图文/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