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出行

Transportation

交通班车

       广州国际校区为解决一校三区师生跨校区交通出行问题,分别配置学生交通班车和教职工通勤班车。师生需要通过“GZIC智慧后勤”小程序中的交通车预约系统进行预约乘坐。学生交通班车和教职工通勤班车的发车时刻表如下:

自驾进校

       广州国际校区设置3个进校入口,包括南门、西南门、西北门,可选择自驾入校,建议导航定位至“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建议路线如下:

1. 华南快速干线→番禺大道北→兴业大道→南村东线路

2. 南沙港快速→金山大道中→市新公路→南村东线路

3. 广州绕城高速→广明高速→金山大道→市新公路→南村东线路

公共交通

始发站——华南理工大学公交总站(广州国际校区):

番10(华工国际校区公交总站至傍雁路公交总站)

番17(华工国际校区公交总站至洛溪新城南浦总站)

番87(华工国际校区公交总站至地铁新造站)

番88(华工国际校区公交总站至奥园城市天地总站)

番186(华工国际校区公交总站至广碧总站)

途径站——华工国际校区南门站(珠江灯光高新科技园站):

番51B(傍雁路临时公交总站至化龙车站)

番71(新基村总站至地铁新造站)

线路指引

1. 五山校区至广州国际校区

可在地铁五山站搭乘地铁3号线至汉溪长隆站下车,转乘番88到华工国际校区总站或再转乘地铁7号线到员岗站下车,转乘番17线到国际校区总站。

2. 大学城校区至广州国际校区

可在地铁大学城南站搭乘地铁4号线至新造站下车,转乘番87到华工国际校区公交总站下车。可乘坐番71线到华工国际校区南门站下车进校园。

3. 广州南站至广州国际校区

可在地铁广州南站搭乘地铁7号线至汉溪长隆站下车,转乘番88到华工国际校区或到地铁员岗站下车转乘番186线、番17线到华工国际校区。或在地铁广州南站搭乘地铁7号线至大学城南站下车,换乘4号线至新造站下车,转乘番87线、番71线到华工国际校区。

4. 广州白云机场至广州国际校区

可在地铁机场北(2号航站楼)或机场南(1号航站楼)搭乘地铁3号线至汉溪长隆站下车,转乘番88到华工国际校区公交总站下车。

5. 广州火车站(省汽车客运站)至广州国际校区

可在地铁广州火车站搭乘地铁5号线至珠江新城站换乘地铁3号线至汉溪长隆站下车,转乘番88到华工国际校区公交总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