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关于第二批管理岗位人员招聘第二轮考核面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应聘人员:

  根据广州国际校区第二批管理岗位人员招聘工作安排,学校定于2020年6月5日进行第二轮考核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岗位需求,按第一轮考核成绩确定面试人选,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6月5日(星期五)上午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励吾科技楼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到要求

  1.因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面试人员提前准备“穗康码”(微信“穗康”小程序中生成),报到时需根据要求进行防疫检查(查验“穗康码”并测温)。

  2.为避免人员聚集,请各应聘人员严格按照通知时间到达面试现场报到并等候面试,不得提前或迟到。

  3.报到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本科及以上教育经历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等)、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仅应届毕业生)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注明“与原件相符”字样并签名);

  (2)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其他相关获奖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注明“与原件相符”字样并签名)。

  四、面试程序及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报到后,按要求接受个人材料查验,待工作人员提醒后入场面试。

  2.面试过程中不允许携带手机、电脑等通讯电子设备。

  3.迟到15分钟未报到者,视为本人放弃。

  4.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分为自我展示、评委提问等环节。自我展示采用PPT讲述方式,包括自我介绍、工作计划等内容,时间不超过4分钟;专家提问时间不超过6分钟。  

  5.PPT文件请于6月4日(周四)上午12点前发送到邮箱:academic@scut.edu.cn,PPT文件统一以office03版本保存,命名为“广州国际校区应聘+姓名”。

  6.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位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佩戴口罩,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

  7.所有应聘人员进入学校需从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南门进校,进入校园后可用地图导航至华南理工大学励吾科技大楼,在大楼一楼南门处报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姚老师

  联系电话:81181615、81181614

  电子邮箱:academic@scut.edu.cn

  附件:1. 第二轮考核人员名单

     2. 面试地点交通与酒店指引 

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

2020年6月3日 

附件1:第二轮考核人员名单.pdf

附件2:面试地点交通与酒店指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