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关于第二批管理岗位人员招聘第一轮考核面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应聘人员: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于2020120日公布了第二批管理岗位人员招聘第一轮考核人员名单。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顺利开展后续招聘工作,现对原招聘启事中的第一轮考察环节进行调整,第一轮采用英语综合能力面试的形式进行考核。具体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0527日(周三)全天

二、考核形式:

采用腾讯会议系统,分组进行视频面试,分组及排序情况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 请各位应聘者于521日(周四)下午3点前同时添加罗老师(微信号:13922202420)和蓝老师(微信号:13246854887)的微信(仅限应聘者本人添加,且添加时请备注真实姓名),以便后续开展考核工作。

微信在线工作时间为:北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50-12:00;下午2:00-5:00,请各位应聘者在工作时间添加微信。

2. 请各位应聘者及时下载并详细阅读考生须知(附件1),并根据要求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3. 2020522日(周五)上午进行模拟测试(请留意工作人员通知),需应聘者本人参加测试,主要测试网络环境是否稳定、设备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等,请查阅附件1了解具体操作要求。

4.请各位应聘者下载《诚信应试承诺书》(附件2),仔细阅读后亲笔签名并扫描,于2020522日(周五)下午5点前发送承诺书扫描版至人力资源办工作邮箱,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承诺函。逾期未发送者视为放弃此次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姚老师

联系电话:8118161581181614

电子邮箱:academic@scut.edu.cn

附件1.考生须知.pdf

附件2.诚信应试承诺书.pdf

 

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