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 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2019年推免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等你来!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发布时间:2018-10-26


为让广大推免生更好的了解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的招生专业及导师情况,特举行华南软物质研究院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宣讲会信息

时间:2018年9月12日(周三)

        19:00

地点:五山校区34号楼401

主要内容:

     1.介绍研究院概况

     2.各导师介绍课题组

     3.现场与导师互动交流


招生专业

学术型有软物质材料(属于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生物医学工程;以及专业型硕士


欢迎化学、材料、物理、生物、数学等理工科背景的本科四年级在校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也欢迎有相关背景的大二、大三学生前来咨询了解。


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简介

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于2016年5月成立,是华南理工大学作为探索建设世界一流研究机构的试验区。研究院瞄准世界科学与技术发展前沿,结合国家与广东省重大战略需求,坚持“国际化、高水平、创新型”发展定位,围绕软物质科学基础、软物质功能材料后续工程化和技术集成等领域开展前瞻性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建设世界一流的软物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地。


软物质研究是跨越物理、化学、生物和工程的前沿交叉学科,目前已成为当前国际科技领域的重要方向。研究院已建成杂化功能材料、生物和生命学科、特种性能高分子材料以及新能源材料等4个科研平台,服务师生开展软物质科研实验。


研究院汇聚与培养了一批享有国际声誉的科学家和具有国际学术竞争力的中青年学者,整合华工优势学科力量,旨在建设世界一流的软物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截至到目前,已到岗近20名博士生及硕士生导师,包括院士1名、国家杰青1名、广东省杰出青1名。